現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唸完法律學分班然後考上司法官!
今天看到蔡~的網誌竟然PO了LET IT BE的歌詞
怎麼最近一直在接受到全人的回憶啊~不想也難

總覺得有滿滿的感覺想講,但是一碰到網誌,又什麼也講不出來了。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才往前一點點,就又後退了
才多知道一點點,卻又更脆弱了
我只是想找個位置安置自己,卻覺得和整個世界格格不入
我是不是生病了……?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友A:我好想看清秀佳人啊~
室友B:清秀佳人?那是什麼?
室友A:(不予理會,繼續自言自語。)公視真是個優秀的電視台,好看!
我:怎樣優秀?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邊孤獨、一邊渴望人群
一邊發呆、一邊覺得沒意義
一邊睡覺、一邊覺得浪費時間
一邊自由、一邊想要被牽絆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呂品逸...竟然偷偷點我...= =

好啦...可是一時想不到有啥怪癖...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今天媽媽終於給米酒解禁令了,可以讓米酒在屋子裡面到處的玩耍,我跟媽媽則是兩個人拼了命的打掃家裡,從一樓到四樓我不知道樓梯爬了多少遍了,就是為了把東西全部堆到四樓的陽台去。
如此一來,四樓前後的門當然也就大開了,一直到五點多我們才休息...
而在我們辛苦的過程中,米酒也是從一樓到三樓玩來玩去的,等到我五點多回到房間時,發現他竟然還是躺在房間的地板上,這時心裡就想說:「果然還是家裡最好吧」(對於米酒來說我們的房間就等於他的家啊~其他的只是冒險王國罷了!)
就因為這樣,心中的警戒就放下了。吃完了晚飯,和媽媽說好八點半再開始整理,沒想到用用電腦(媽媽在玩泡泡球)就到九點半了。我這時才發現,以往總是很吵的米酒竟然一聲不響很久了。好像從五點多之後我就沒有再注意到他了吧!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睡的特別晚,眼睛才一張開,就看到米酒的尾巴在遙遠的桌子那端晃動著,我不禁叫了一聲:「咪咪」,他馬上回過頭看我,然後撒嬌的「喵~」了一聲,彷彿等待我起床已經等待多時的樣子。然後慢慢的朝我走過來。
這時,我坐起身,看著米酒朝我走來,就拍拍大腿,示意他趴到我的腳上。他也十分聽話的慵懶的朝我的腿上邁步,就像他平常的樣子一般,臉上還掛著撒嬌半瞇的眼神期待著我摸他的樣子。
於是,他終於經過一片粉色床單走到我的腿上,然後--走到對面的粉色床單。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