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要說第二天的晚餐

Papa's Limoncello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餐廳

雖然價位基本上已經跟澳洲的消費差不多了

而且很明顯的他就是開給觀光客吃的餐廳

如果是那種喜歡自由行體驗當地生活的話可以不會喜歡來這種餐廳消費

我一直以為我是那種背包客~

但是如果再來一次Bali~我一定要再來吃Papa's Limoncello啊啊啊~~~

 

下午從海邊散完步之後我們就回到飯店稍做休息

想說等晚餐再看要吃什麼

(我們不是一開始就決定要吃Papa's Limoncello的,不然......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回一趟飯店,因為餐廳就在海邊啊~)

anyway

等到我們決定要吃什麼之後

我拿出了我之前早就找好的資料

最重要(也是我最自豪的一點)是,因為我們到了Bali就沒有網路了

所以我就先把我在google map找到的地標"拍、下、來"

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太聰明了

於是我們就出門搭上計程車(這次很聰明知道要搭藍鳥了)

因為在地圖上那裡是開不進去的

所以到了地圖顯示的巷子口之後

我們就下車用走的

可是怎麼走,我都看不到巷子的入口

走啊走很明顯的我們就已經走過頭了

又繞了一圈,然後又一圈

都還是找不到

谷少爺這時候就不想再走了

所以我們又攔了一輛計程車,想說這次從巷子的另外一邊進去好了

等到了之後,一切還是非常的詭異

一路上看起來都是很陰森的巷子,怎麼樣都沒有看到那間餐廳

(嚴格說起來,是沒有看到"任何"餐廳)

我們只好走過來又走過去

而且因為我怕錯過餐廳,於是只好很奢侈的開了漫遊(有時候真的迷路的時候還是要適當的用一下)

可是怎麼看都看不到

當時已經逼近晚上八點了,越來越晚我們就越來越緊張(同時也越來越餓心情就越來越差)

後來我突然在小巷子裡面看到了一間飯店

還好我這個人少少的優點裡剛好就有厚臉皮這一項,(因為谷少爺怎麼樣都不願意開口問人)

我就走進飯店跟櫃臺說我在找這間餐廳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結果服務員超級好心的,竟然幫我們打去查號台查到餐廳的地址

然後再把地址抄給我們說只要拿給計程車司機看就好了

佛心來的啊啊啊~~~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去住這間飯店

(在此放一張照片,以示感念)

Bali day 2 PapaIMG_0811

終於我們成功的來到了這間餐廳,我看了一下地圖,發現,這裡根本就不是我之前在google map上查到的地方啊啊啊~~~而且我後來又用餐廳的wifi確認了好幾次,每次google Papa's Limoncello都是跑到之前那裡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在Bali不能信任Google Map啊啊啊~~~(但是這天發生的事還沒有讓我產生警訊,還以為只是剛好而已,後來的幾天才讓我深刻的意識到這件事情有多麼的嚴重啊~~~)

IMG_0812

菜單好特別,被咬了一口的概念

IMG_0813IMG_0817

氣氛不錯,桌上都有點蠟燭

IMG_0820

最有名的火山披薩,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IMG_0822IMG_0823

義大利麵也非常好吃~

IMG_0824IMG_0828IMG_0829IMG_0833 

這個頭蓋其實是可以吃的唷,雖然被我們拿來玩了一下不過我們還是有吃,脆脆的又很香,如果還吃得下的話谷少爺一定會把它吃完的!

 

才來bali的第二天,我怎麼已經覺得超級充實了啊~~~

好吧專業一點來附個餐廳資訊

 

Papa's Limoncello Cafe

Jl. Pantai Kuta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印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