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拉麵店位於伯斯perth的市區
真的是我在伯斯吃到最好吃的拉麵啊啊啊~~~
Fremantle大家很推的那間拉麵我真的覺得跟Nao一比就遜掉了
雖然本身是也不錯,但是真的沒必要特地跑去那裡吃(去玩的時候順便吃一下還可以)
另外在靠近唐人街的Roe st上其實也有一間(忘記名字了,就在牌坊旁邊)
那間就真的普普了
唯一勝過Nao的地方就是他有開晚上
所以有時候晚上真的想吃拉麵想瘋了的時候才會去吃
不然平常是完全不考慮
(話說我還曾經去載在那裡工作的室友結果被開了一張罰單,讓我對他印象更差了啊啊啊~~~)
另外還有一間拉麵值得一提
是在南伯斯(話說我住在北伯斯,真的是特地為了吃他開了快一小時的車去吃,不過吃完之後覺得也還好)
名字叫懷(kai)拉麵(話說為什麼kai會是懷我也不懂)
特色是裡面料很多,會很像野味拉麵那樣,也有溫泉蛋(蛋還不錯),可是味道偏淡所以我沒很愛
不過懷拉麵不像一般拉麵店,他比較偏日本料理店,所以有比較多握壽司、生魚片的選擇

言歸正傳
Nao
Nao的招牌(很好認)

IMG_1303
門口的這個地方是外帶窗口,因為市中心很多商業大樓吧,讓上班族中午可以來外帶午餐

IMG_1304
有開張的時間,基本上晚餐時間是吃不到Nao的,只除了星期五

IMG_1305
ㄟ都...全部是日文看不懂,反正應該就是這間拉麵真的很厲害的介紹

IMG_1306
菜單感覺真的都很有歷史了

IMG_1307
我每次都必吃的就是Shio拉麵(咦菜單上怎麼沒有!!!)
可能不小心照到隔頁去了~XDDDD
總之Shio真的超級無敵美味啊啊啊啊~~~其他口味我從來沒吃過不知道,因為自從我吃了Shio口味之後我每次來都必點
(而且我個人不喜歡miso,所以從來沒考慮點他)
這麼說來~~~也許Fremantle那間是miso口味好吃囉?因為其他的真的還好~~~XD

IMG_1309
看看是不是人滿為患!
店裡也不大,所以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IMG_1310
這碗就是Shio拉麵啦啦啦~~~看看這個油花!
雖然這樣但湯其實不油膩,我每次吃都會連湯一起喝光,真的超美味的!(現在一邊打一邊好想飛回伯斯再來一碗拉麵啊啊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就在Murray st上,旁邊的店家其實都沒吃過,看起來好像不錯但是我每次都還是走進Nao,旁邊的旁邊是必勝客
斜對面有Chillis,Chillis主要都是賣餐盒,很便宜大概5塊錢就有一盒飯,可是飯的內容就只有「飯跟主菜」
例如你點雞肉飯,就真的只有雞肉跟飯,菜什麼的都沒有,這樣比較下來真的比較寧願去吃Taka

Taka也是一間好店,他們的咖哩是我在伯斯吃到最好吃的日式咖哩
不過~因為已經很多人介紹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就是CP值爆表的一間店,又便宜又好吃(據說他們給員工的薪水也是照法律走,不搞黑工這套,所以讓我更喜歡這間店了,只可惜他們幾乎只錄用日本人,台灣人要進去太困難了)
咖哩雞塊飯一大盤滿滿的我每次都吃不完(我可是號稱比男人的食量還大呢)
才7塊!
是不是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