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一開始我站在一棟高樓大樓的頂樓
我站了很久很久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打掃的阿姨突然叫我
說「小妹妹,妳站在這裡幹嘛?」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
阿姨要我快點回家,已經很晚了
看看時間,快要十二點了
我要跟著阿姨一起離開大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電梯遲遲不上來
阿姨說,有時候電梯就是會有點故障
不知道為什麼要往下走到第44樓按電梯才會來
我們當時在50樓(頂樓)
阿姨就說她不趕,而且還要巡別的樓層
叫我先自己下去搭電梯

我從樓梯間往下走,樓梯間很小,什麼都看不太清楚,只有一扇小窗戶高高掛著
到了44樓,我發現走廊都是暗的,只有綠光照映的逃生門指示有著很恐怖的氛圍
我只想要快點離開
就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聽到遠處的走廊傳來了拖東西的聲音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叮!電梯來了
我很開心的轉身
看到一個男生拖著一個包裹站在那裡
他沒有看著㦱,可是我聽到他喃喃自語的說著「這個它總會喜歡了吧,一定會的,聽說它最喜歡這個」
我趕快走進電梯裡,按下1樓的樓層
可是電梯門都不關起來,那個男生慢慢的把包裹拖進來,跟我一起站在電梯裡

電梯往下三層停住了,門打開,有另外一個男生進來搭電梯
我根本不敢看他們兩個
拖著包裹的男生突然抬起頭看著我說「妳看到我了嗎?」
就在這個時候進來的男生突然拉起我的手往外衝

畫面跳到這個男生
他是新生訓練的學長
一個總是帶領著小隊來這裡進行訓練的隊長
他每年都會帶著人來這裡
可是每年都有人失蹤
他開始懷疑,一定有什麼不尋常的事在這棟大樓裡
所以他才會深夜來到這棟大樓

他拉著我的手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一邊叫著「快逃!」,一邊拉著我逃進了逃生梯
既然電梯不能搭,走樓梯可以吧

他告訴我,這個拖著包裹的男生原本是他小隊裡的人
也就是失蹤的其中一人
跟他一樣都是小隊的隊長之一
他們曾經很要好
可是當他看到他時,就知道他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人了
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他有很不好的預感
我們一邊快速的在樓梯間奔跑著
想要下樓
但是他突然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好像是,那扇窗戶怎麼在腳底下?
「快回去,不太對勁!」他大喊著。
一推開逃生門回到大樓裡,我們重重的摔在地上
剛剛跑的逃生梯是相反的
我們人回到了44樓

這個時候那個拖著包裹的男生突然出現在走廊的另一端
他快速的走過來
突然間
他把手上拖著的包裹往前一丟
我飛撲過去,撕開了那個被包裹著的東西
果然
裡面傳來的陣陣香味都在告訴我
那就是我最愛的,腐敗的人肉
我迫不及待的張口咬了下去


原來在夢裡我就是這個恐怖的東西
不管是吸血鬼還是惡魔還是什麼都好
總之我操控了這個男生,讓他幫我找來那些我最愛吃的腐敗人肉
夢的分鏡很像電影
因為就在我張口咬下去那一瞬間
畫面一黑
下一幕就跳到這兩個男生在他們的營隊
野外紮營的那種感覺
可是感覺的出來他們已經不是人類了
這兩個男生都被㦱操控
他們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小隊裡的人
突然地上爬過一隻甲蟲
這個男生就突然把甲蟲抓起來吃下去

我就嚇醒了

特別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
因為覺得滿酷的
第一次夢到這種夢
原來我就是那個鬼啊~

但是在夢的過程還是很噁心很恐怖,我還是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