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狂做惠中死掉的夢
超可怕的
害我在早上6:45嚇醒
而且這次夢裡面連唯唯都死掉掉了~超可怕的~>"<

這是前天的夢
結果你們知道我昨天又夢到什麼夢嗎?
我竟然夢到唯唯被關到監獄裡面
他大概是四五歲的樣子吧
然後我要幫助他越獄什麼的~
後來夢中又有類似殭屍的東西
anyway
到夢的尾端竟然變成像芝加哥法庭上的馬戲團那一場景
就是我們是在監獄裡
可是大家都在跳舞唱歌遊玩像馬戲團
然後我就一直想著要趁這個時候把唯唯帶走
結果唯唯自己就玩得很高興

真是個白痴的夢吧~

不過上次那個惠中死掉的夢好可怕喔
我夢到的是那種連續殺人魔
反正就是惠中失蹤好幾天了
我們都很擔心~爸爸媽媽也很擔心
都想說惠中大概凶多吉少了
可是我一直不想相信
結果有一天我就收到一個訊息(忘了是字條還是怎樣)
就跟我說惠中在那裡那裡那裡……
我就帶姊姊一起去
重點是!!!
那是一個雞蛋糕的攤子,然後夢裡面惠中的屍體被殺人魔打成雞蛋糕的麵糊
拿給老闆賣!!!
後來我們就去跟老闆說
老闆還說:難怪我就覺得這批麵糊有一些肉沫在裡面……>"<
超可怕的
後來那個殺人魔的身份好像變成了跟惠中是情敵的那種,一個女生
結果後來她就連唯唯都不放過
我還記得我跟姊姊跟媽媽在說
惠中走了不知道唯唯會不會怎麼樣~然後我們一直哭
唯唯本來在車上睡覺
後來我們要走了就要去抱他
就發現他已經全身僵硬了……

幹~我現在這樣打都還是超難過的
然後我昨天在看碧血劍啊
看到金蛇郎君他們全家都被殺光的時候
我就覺得
其實我最害怕的事情真的是聽到家裡被闖空門然後被壞人殺光的消息
很多社會上的新聞案件
像是蘇建和案那個兇手
我都覺得這種情況是非常非常的可怕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不要遇到這種事!



反正我覺得這些夢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