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製結束了
導歐結束了
我以為我輕鬆了
可以想做任何事了

但是我錯了!

怎麼會總有這麼多事情呢?
我好累
好想狠狠的給他看好幾打漫畫
最新出的小說
網路上的遊戲
我好想做這些事情
但是就是有太多必須做的事情等著我

生活為什麼是這個樣子呢?
人家說學生是幸福的
但是仔細想想
一整天下來只有晚上是自己的
晚上還必須要唸書做功課
別人在說的事情(例如接CASE或是出去玩)
絕對不是學生可以做到的事情

所以我在想哪一天我離開了學生生涯
我是不是可以輕鬆一點

當然我知道答案絕對是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