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我被點的人:小笨好心的指定James……(其實喬許也是可以啦~XD)


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就是「贖罪」吧
其實早在納尼亞一就看過他演的Mr. Thomas
但誰會看得出來那隻鹿本人長什麼樣子啊啊啊~~~
後來發瘋的找了所有他演過的片子來看
hmm……

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演技第一
英國腔第二(真是媚俗的人啊!)
如果是講他身上的特點……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總之就是嘴唇的部分吧……(不要想歪!)

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這題我的答案和小笨一模一樣
請去參照他的網誌吧~XDDDD

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什麼!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問題……
大概就是深情的哽咽的時候吧(這算動作吧!)

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基本上他是個演員嘛
我認識他也都是透過電影
要怎麼知道他本來的個性咧……
不過因為太瘋狂所以我上了youtube找了雖沒有字幕看得半懂
但是他個人的訪問
感覺上就覺得他是個很幽默的人(也很會開自己玩笑)
但是對待表演又非常認真
感覺的出來他在每個角色上面所投注的心力
hmm……

6. 討厭的地方?
沒有耶……(基本上我又不認識他)
如果真要說比較遺憾的部分
大概就是他不夠高吧
只有170公分左右而已
可是他的帥完全彌補了這個缺憾
(反正170還是比我高啊~XDDDD)

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很想再看他演類似「馬克白」那種陰鬱深沈的片
但像「贖罪」或是「珍愛來臨」這種十八世紀的紳士也很棒啊!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我哪知啊!
跟我吧~XDDDDD

9. 描寫or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沒有想過
根本不會畫他啊
描寫……hmm……
最主要還是他是個令人欣賞的演員吧
(推薦大家看「最後的蘇格蘭王」)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會是啥?
這題目怪裡怪氣的……
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感覺他一定會很照顧家人吧……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呸~他穿日本學生制服不能看啦
這題目根本就是設計給日本藝人的吧(我是來亂的)
但感覺他也不適合學院風
還是適合紳士風吧~XD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抱歉喔……運動風我就只想到大腿旁側有線條的棉褲,不然就是打網球的短褲……
怎麼想怎麼怪啊啊啊~~~

13. 想跟他結婚嗎?
想(他跟他老婆感情好好喔,太令人羨慕了)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哪有五個指定對象可以選啊
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誰迷哪個藝人
乾脆把棒還給小笨吧(有說重複被點要再寫嘛……哼哼)
那就點喬許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