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驚覺我也太久沒更新
不是因為最新的文章事實上已經超過半年以前了
而是最上面的TITLE
竟然打著「做完畢製」!
我已經做完很久了啊啊啊~~~
親朋好友都來看過了
而且我論文也寫完啦(只是還沒印出來……= =")
主修老師的三個主修生裡面,我可是最晚做完畢製但最早寫完論文的人唷

第二個寫著「考上研究所」!
我也已經考完啦~
雖然並沒有上
但是我也沒有太難過
因為想到如果要在這個學校再待三年的時間
我才會更難過!

可是做完畢製考完試還是沒有閒著
要說忙起來的事好像一件接一件
是不是等到過了最無憂無慮的學生階段之後
就再也沒有可是悠哉打電動看漫畫睡覺的時候了?
(但是會有人戳破我的謊言,因為我現在還在打殭屍~XD)

雖然還有教程要修
但我心境上是已經當自己畢業了
從一間一點都不適合唸書的學校畢業之後
現在我要開始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