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剛剛離開,整間房子只剩下我自己的煙味
你一定知道我難過了,因為我開始沈默
可是我難過不是因為你去和朋友聚餐
留下我一個人
不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必須這樣而難過

我難過
是因為這是她希望的,是她要求的
因為我的存在可能會讓你們曾經的關係曝光
所以好像我必須消失
我可以接受在你們共同的朋友之間不存在我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因為你們是同事,你們有共同的朋友
所以曾經的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
現在的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哭泣

我覺得自己好像永遠都是第二名
不管我做得再多
都比不上她的好

但不管怎樣
今天還是你的生日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