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超級詭異的夢

我有記憶的開始是我好像睡了很長的一覺
醒來的時候
呆中跟呆云剛好要離開
地點是南投的安順三樓
安順就像上次去一樣的殘破
我剛醒來迷迷糊糊
只是問說:你們要去哪裡?
呆云就說:出去,桌上有一封信要給你看的喔。
然後他們就走了
我這才去打開桌上的那封長信

當我看完的時候都快飆淚了
內容是很多人寫給我的
大致上是說
地球現在已經不是原本的樣子
在外面有一群奇怪的生物
他們會飛,有長長尖尖的嘴(有點像蚊子那樣)
他們有一個名字(現在不太記得,好像叫破xx什麼的)
他們會用尖尖的嘴刺人類
被刺的人會被麻醉,然後被帶回他們的巢
有的變成他們的同類
有的被吃掉

信裡我最有印象的人有少殺、小笨、大呆等等的人
大家都是出去找救援的
每隔一個星期就會有人出去
但是再也沒有回來
最後剩下我們三個
所以當我醒來的時候剛好是呆云跟呆中他們要出去了
信的最後就是他們寫給我的
說因為很愛我,所以不想把我叫醒來
要我一個人好好活著
一定要找到方法拯救人類之類的

這時候我就衝下去(順著安順的樓梯)
想要跟上他們
我不想一個人被丟下來
當我到一樓的時候
(因為安順一樓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世界)
很難形容
總之天空是一片土黃色的顏色
有點像夕陽的感覺
但是沒有陽光(太陽可能已經消失了吧)
然後地面是山丘的形狀
還有很大的坑洞
可以說有點像月球那樣
那些坑洞可以通往破xx的巢
很多破xx飛來飛去
他們很大,比一般人類大1.5倍吧

我就剛好看到呆云的背影被一隻破xx刺然後被抓走
後來我就準備出發
想去救大家
我追上呆中,然後罵他說怎麼可以就這樣走掉
我才不要一個人活著……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去救呆云
坐著有點像熱氣球的東西往其中一個坑洞進去
進去坑洞之後還有很多熱熱的東西一直滴下來
滴到身上會痛痛熱熱的
可以說是比較嚴重的酸雨吧
但不至於會受傷
我們就在黑暗中前進
不斷躲過那些破xx(他們在巢中好像就不太會攻擊人還是怎樣)
我們的目標似乎是去找到那些破xx的頭頭
後來我們就到了很深的地底
環境突然變得很現代,很像是工廠
後來的劇情就很普通
總之人類會變成破xx是因為什麼研究的
反正還是人類搞的鬼
後面的劇情也就滿模糊的
總之最後也沒有一個Ending啦
我好像有跟大魔王打的樣子(變RPG了)
大魔王就是當初做研究實驗做到人類身上的人
但是我也忘了有沒有打倒他

這個夢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看到信的感覺了啦
你們幹嘛都對我這麼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