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A:我好想看清秀佳人啊~
室友B:清秀佳人?那是什麼?
室友A:(不予理會,繼續自言自語。)公視真是個優秀的電視台,好看!
我:怎樣優秀?
室友A:就是常會撥好看又精彩的節目啊,像是...哈姆雷特等等。
我:哦~
室友B:(同時)哈姆雷特?
室友A:(還是不予理會)好看呢!優秀!(口頭禪)還有像簡愛啊,一些什麼的...
我:是哦~(沒啥興趣)
室友B:(沈思中)哈姆雷特?那不是什麼老鼠嗎?
(我和室友A兩人錯愕,然後大笑)
我:(笑個不停)什麼老鼠?
室友B:就是那個會啃栗子的啊!
室友A:什麼跟什麼啊!
我:(聽到疑似花栗鼠很興奮)是不是奇奇與帝帝?
室友B:不是啦,很像,是日本的!
室友A:是哈姆太郎吧........


(笑到噴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