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情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是因為冬天到了吧
第一次發現自己竟然如此喜歡冬天

心情很好,所以一直笑、耍白癡、耍冷
SATINE說:你真的很愛演耶...XD
所以、原來、我回來了嗎?

是不是,我回到了以前的我?
那個喜歡人群、愛笑愛玩、無法無天的我嗎?
曾幾何時,我連我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了...
想過不知道多少次
如果我沒有進全人
也許我現在就純粹是個喜愛人群、喜歡自己的人吧
可是偏偏卻不是了、改變了
結果人格裂成兩半

今天測出來的人格是E型
是個神經質、自我要求高、又自責的人
什麼時候我無法再喜歡我自己了?
什麼時候我真的覺得什麼都做不好了?

所以因為今天心情很好,所以心情很好~XD
回到原本灑脫、放的下的我
什麼都不要想了
去寫報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