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今晚的凌晨(也就是平安夜)到聖誕節的夜裡
才是滿一年的紀念日
可是我卻一直想到這件事
怎麼樣也睡不著....

我想要回憶一些快樂的事
像是一起下山、一起算數學、一起蹺課、一起晚上泡泡麵.......
可是我只記得事件而已
沒有畫面、沒有感覺
沒有令人想笑的那種灑脫....

但是也沒有令人想哭的悲傷
見面時我很開心
能正常聊天幾乎是一種奢求
經過了快要一年的征戰才終於達到的希望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有這種感覺
搞不清楚
所有的狀況
所有的我自己

明天還有兩場表演
可是我看今晚我是不用睡了
硬是要讓自己想著你
硬是要讓自己掛念你
不想讓你困擾
我只是想讓自己的心有個地方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