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牙醫
本來只是想稍稍檢查一下有沒有蛀牙的
因為有顆牙齒會酸
和同學問到士林有一家不錯的牙醫
打了電話預約
決定今天早上就去

一進門
就被櫃臺兩個像是百貨公司專櫃的小姐給愣住了
診所裡超級高科技
我還先照了全部牙齒的X光片才給醫生看
(這樣就會有我的牙齒紀錄在那裡了~)

沒想到,我以為是蛀牙的沒有蛀牙
倒是其他地方有一堆的蛀牙
還有一顆嚴重到要打麻醉...(我的媽呀,醫生說時我真的嚇到了)
後來,醫生塗一塗麻醉藥後跟我說
:你左邊上面的智齒已經長到下面來了,因為下面沒有牙齒咬合(之前拔掉了),所以會一直長喔
(配合著X光片,我真的看到自己的智齒好大一顆長到下面了)
醫生的恐嚇...不,是勸說十分的有效
他說:反正都已經麻醉了,就順便一起打
於是我當場決定我要拔智齒
想說只要用塗的就好那OK啊
沒想到在我點頭之後
醫生就拿出針頭幫我注射麻醉劑了
超痛的!
但是那還好
最痛的是拔完牙的後續

還記得之前我拔兩顆智齒時都幾乎痛上一個禮拜
而且很不容易進食(可以瘦三公斤~)
而且因為下面的都拔掉了
所以以後我還必須去拔右上的那顆智齒
到這個時候
我真的很想朝天吶喊~~~為什麼人要長智齒~~~
真的好痛喔~~媽媽~~我想回家啦~~>"<

下星期三還要回去複診
把剩下的蛀牙補一補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有那麼多的蛀牙耶...
是高枕無憂太久了吧
真是沒有憂患意識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