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果然回到北藝大
第一件迎接我的就是如此懷念的事
懷念的令人咬牙切齒啊~~
各位
我就說要辦SKYPE嘛
你們申請了卻不登入
有屁用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
嘿!
跟你們說
我發現我們大部分人集中在新竹和台北兩地
像是小山地、小堅、蔡~等在新竹
少殺、鄭芸、我、蔡~、小花在台北
那我們可以來辦個讀書會啊
每一個月或兩個月討論一本書
地點就可以訂在台北或新竹

主要是因為近來我一直想看些什麼書
可是都沒有人可以討論
我們可以大家先把所有想看想一起討論的書單列出來
再從裡面找重疊的或是有興趣可以接受的
試試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