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藝大一年半的生活啊
著實有不少感想
不過今天想到一個在心中已久的想法
不如就打上來好了
(不是笑文喔!)

在北藝大還滿常發生所謂的"情感問題"的
而且多半會覺得女生是受害者
例如...男生劈腿啦、只要性啦等等的
有時候我們一群女生(和我比較要好的幾個女生)會討論這種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北藝大沒有什麼比較要好的男生...
我明明男生朋友就比較多啊!
不過我今天總算知道原因了...等等再說

每次我們在討論這種事的時候
所有女生幾乎都會說:男生就是賤!
多半是男生本來就是這樣
還覺得男生一定是下半身思考動物,好像看到正妹都會上
不花心、不劈腿的好像就不是男生
我還曾聽過有一個女生說出一句話:只要是男生都會偷吃(意指跟女朋友外的發生性關係)

雖然說我也會說:男生都是賤
之類的話,但是我在說時多半是針對男生的:性別歧視
因為目前為止我還沒遇到一個完全沒有性別歧視的男生(當然女生也很多)
我不是說怎樣喔(我早就看開啦~XD)
只是我在說男生賤的時候,是因為有些男生劈腿、偷吃等等真的都是性別歧視
像是他們就不能接受女生不是處女等等
我並不會認為男生就一定會偷吃(好像性獸一樣...= =)

話說回來
如果那些女孩(我同學)都是身經百戰
遇到無數次對手然後每次都被背叛
他們這樣說我就無話可說了
可能是我認識的男生太表面等等(我這下就知道三米的真面目了~XD)

但是也不是
大部分女生都是根本沒談過戀愛的
可是卻說的好像多瞭解男人一樣...(有的還讀女校咧...)

最誇張的是
我說:男生也不是都這樣啦,我的朋友就都不是這種人啊,我男朋友也不是
他們還會用一種小敷衍的態度,好像我被騙了自己還不知道一樣...

這到底是怎樣啊~~~

有時候這種感覺還真讓人不舒服...

不過說真的
北藝大的男生真的也都還滿爛的
(當然也是有好的啦~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為什麼就像全人也有爛男人一樣)
這也就是我之前說,為什麼都沒有比較要好的男生朋友的關係吧~XDDD
(迷之聲:明明就無關...= =)
哈哈~但是說實在的
女生的友情有時候滿可怕的
這時候都很討厭為什麼自己不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