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系辦打工中
嘿嘿...馬上被發現我狠狠的在偷懶了
不偷懶就不是我了啊~~~
請叫我偷懶王第一名 謝謝!

今天天氣好好喔
好想出去玩
可是今天一整天就是上課'打工'上課'打工
有夠累
但為了爸爸一定要撐下去~
爸爸~期待我們的父親節大禮吧!!!
(小中看我網誌時不要被爸爸看到!)

唉~~~不知道是第幾百遍的嘆氣
而且次數還在繼續增加中...

今天開心的上了劇創課
發現只要上劇創課我就很開心
而且每次都有無數的故事在我腦中轉
雖然一定不會每個都把他們付諸於文字
也沒辦法都讓他們成為我的好劇本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寫東西

討厭討厭討厭當導演
我討厭找不到演員
討厭詮釋不對劇本
最討厭每次要排戲的時候
感覺自己的無能為力
因為這齣劇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
我沒有辦法決定他也沒有辦法改變他

說穿了~我只是個支配欲強烈的人吧
強烈到無法和人分享我的創作我的藝術
是我的就該是我一個人的是我自己的生命
我說的每一個字如果你們都聽得懂那才是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都聽不懂彼此
所以才能排出一齣齣曖昧不明的晦澀的
灰色地帶的模糊戲劇
這才是藝術!這才是人生!

是嗎?







今天一整天除了早餐外就沒吃任何東西
胃很痛
可是沒胃口
我會把我的身體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