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和少殺在北藝大二F咖啡的露天廣場聊天時
我才體悟了一件事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
當初復合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最瞭解我
怎麼說呢
在進了北藝大後
我才發現這些人都不可靠
根本不可能瞭解我
所以我發現在他才是最好的那一個

但是我錯了
瞭解的人不是他
應該說,不是他最瞭解我
而是我最瞭解他
我一直都錯了

我真得很瞭解他
對於一個這樣不善於言詞的人
除了瞭解別無他法
不然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他真的不瞭解我…
我是不該要求太高
畢竟你怎麼能苛求一個人際白癡呢?

只是因為我瞭解他
我發現他是最讓我信任的人
以及最讓我信任的關係
但是還是互相傷害
我還是期待一個瞭解我的人出現
而且既然是我能夠瞭解別人
也許……也就沒那麼非他不可
是吧?

這是一份遲來的體悟
我現在只想要有一份正常一點的關係
一個讓我開心一點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