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老師看排的時候
她說
我的羅拉這時候應該感冒了
最好在整段戲裡面加5~8個咳嗽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就感冒了

應該說,之前都是那種有時起床會喉嚨痛啦
的小症狀
但是一整天是沒有影響的
可是現在那些潛伏的危機全部跑上台面啦
剛好就在我今天要長途的回家的時候

頭超痛
耳鳴鼻塞
喉嚨好不舒服
本來中午想去買個摩斯
想說感冒還是做罷
但也因此買到好好吃的鐵路便當
嘿嘿嘿

希望我的感冒不要再加重了

昨天看排時我有點沮喪
雖然老師說我們是最成熟的一組
已經到達了可以演出的境界了
可是無心的一句話還是讓我有點難過
我表演真的不強啊……唉……

我到底要主修什麼啊啊啊~~~~~~~(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