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感冒時就會出現的掙扎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咧...

我真的好討厭去看醫生
可是...現在真的好難過喔
頭腦昏沉,喉嚨又超痛
昨天晚上我一直睡不好
醒來起碼有五次以上
雖然跟機掰的蚊子一直叮得我很癢有關
可是一大部分還是因為我的感冒
唉唉唉...

好久沒感冒了
但是一感冒起來都這樣
我不想生病啊啊啊

雖然說好像很容易請病假
但是在北藝大請假都要有醫生證明
我又討厭去看醫生
所以還是拖著病體去上課

話說回來
我覺得去看醫生都沒什麼用啊
感冒這種東西又治不好
只能慢慢的等我的免疫系統發揮功用
但是他們好像停機很久了...

今天午餐還是吃不下
這樣我的免疫系統怎麼會有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