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上午五點四十分零秒


厚重的窗簾外面是才剛升起不怎樣刺眼的陽光
遠處除了狗吠聲
我倒是意外沒有聽到往常從半夜就會開始叫的雞鳴
幾聲鳥叫聲蔓延
到處都充滿了早晨的氣味

可是我還沒有睡
剛看完哈利波特為天狼星的死亡而悲傷
我也好喜歡天狼星
閉著眼睛怎麼樣也無法讓睡意深邃
儘管黑眼圈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儘管身體一再地抗議讓我知道我快要不能負荷
我心中還是想著明天就要到久違的卓蘭
卻一點也不興奮

《The Children's Hour》只剩下第三幕就要打完
而再過不到半個月我現在人就不在台灣
暑假似乎好容易就過去
那會不會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也在看一樣的日出
一樣孤獨的坐在電腦前面直到天亮
……

我不想去想

最近想寫一篇劇本
名字就要叫做《一個害怕時間的人》
但是我寫不下去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我還是不想去想

然後天在那邊亮了
我在這邊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