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生了一些大事
讓我的心中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也讓我一時情緒下決定把這個BLOG鎖起來
不過今天我就想開了
(會不會也太快了~XD)

太容易想不開的後果就是
困在那些腦裡面的奇怪想法然後只能自己哭給自己聽
我沒有辦法講出來也不知道怎麼講
相信我
來看我網誌的你們都是我最想告訴的你們
但我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口講這件事
也許有些事就應該讓它這樣下去吧
我也怕也許有一天我會生病
但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只是看到更深的世界讓我發現自己始終在這麼小的圈圈裡面打轉
有時候真的沒有必要這麼難過
因為世界之大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
我應該沒有必要像井底之蛙一樣去為那些根本不值得我難過的人難過
雖然我還沒辦法做到灑脫
但我相信我可以漸漸找到我的力量支持我走下去

至少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