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看了日記才剛開始懷念的開端
你就告訴我你們分手了
我發現分分合合不斷的再出現的時候
其實自己已經習慣的有點麻木

今天一整個下午和爸爸媽媽聽他們和爸爸大學的朋友們聊天
一堆男人們但是我覺得看到一堆小男孩們
是說男人過了四十就會越來越可愛
我以前討厭老男人們
但是現在我覺得他們真是純樸的可以
看著那樣大學的同學過了三十年後還是聚在一起喝下午茶
with their wife
我突然覺得有些感動
儘管我自己常常會因為看到他們老去而感到想哭
儘管我不喜歡有婚姻不喜歡被家庭綁住
可是在車子後面我看著他們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不過不一定我也想擁有這樣的幸福

也許是念了戲劇系害我越來越多愁善感了

一個學期又過去了
以前我很害怕時間的流逝
可是今天我突然感覺到了

我感覺到時間的美……



所以過了三十年後我們回來看日記
不一定我們身邊的他們還會不會是他們-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