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週了
我想~又是一次痛苦的開端
不過現在還好,我還是還好
進導演組比較輕鬆,比較開心

雖然當《PLAY》的燈控我不開心~太困難了壓力好大~

這個禮拜又是劇場週
所以我進入昏天暗地沒日沒夜課都不用上的循環裡
想著明天就要走技排了
明天要記得穿全黑
可是今天還是忘記帶鑰匙然後把自己鎖在門外

最近我的記憶怎麼了!
出門鑰匙和手機只能記得一樣
我已經三次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現在腦袋很痛
眼壓很重
我有一天會猝死我想
不過猝死前我應該會先難過死
反正不管怎麼死
我都……

今天同學提起我才想到明天就要交導歐的資料
真是太可怕了
整個就忘記
昨天也突然想起還沒交教程的學分費
還是要再問一句
我的記憶到底怎麼了……
(一定是最近都被某事佔滿了……XD)

p.s好久沒有用這個分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