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老天爺又在給我暗示
好像在暗喻著我會歐不上……(雖然可能歐不上比較好)

今天是繳交導歐申請表的期限
時間是下午三點
我經歷了昨天突然被同學提醒今天就要交而我整個忘了的驚嚇之後
晚上回來努力的打完導演理念(有夠難打的啦!)
今天要去電算中心列印然後拿去系辦交

一切的一切就在我中午出門後
我記得,是下午三點交
可是當我十二點出門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很害怕的想著……不會是十二點截止吧
通知單上面很清楚的說「逾時不候」
如果我遲交就不用歐啦~
然後心中一直忐忑著
到底是十二點還是三點呢~
的跑到電算中心去印

因為我是把資料存在信箱上的(老習慣)
沒想到電算中心的網路不知怎麼了就是上不了
雖然不是說很難得但是選在這一天這個時間也太誇張的巧了吧!
所以我騎著車到系館,進入系辦問助教能否用系辦的電腦列印
但助教的回答時,全校的網路都斷了,系辦的電腦也無法上網
(對了~途中我打電話跟同學確認過,是三點截止,我不知道幹嘛自己嚇自己……= =)

我當下腦中一片空白
只想著:那如果到三點還好不了我怎麼辦辦辦辦……

靈光一閃想到問亮亮有沒有隨身碟
因為昨天我有把導演理念表傳給她看
所以一通電話~得知她有~連忙開心的騎車上去跟她會合
她答應說可以拿到女舍樓下給我
我快速的騎車上去果然看到她很準時的在樓下等我
我說:妳好快喔~
她說:(手上拿著隨身碟)啊……我忘了把資料存進去了……

太難過了……我只能跟著她回去房間(不懂那請她下來的意義~XD)
然後就在我們走路的途中
她打電話給位於系辦的丸子
得知~那時的網路已經好了…
反正我已經心如止水啦~
後來總算用隨身碟存了資料然後去電算中心印出來就交到系辦去了!

話說今天下午五點時還聽到助教在說有一個同學還沒交申請表
不過後來還是讓他補交了
什麼逾時不候嘛
根本只是嚇我們這種乖學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