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有感而發
我的有感而發非常的多~我知道
但是基於在公共場合為尊重別人的權益
不要大聲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同意
所以我在我自己的網誌上發表非常的合理吧
你不認同,不想接受我的立場
很簡單~不要看就好

===============以上是前文分隔線=================

我今天在PTT上看到有個網友發言
他說
「我實在受不了民進黨不停的消費228事件
說實在的
228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日本人南京大屠殺
都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不在乎228事件………」
這是大約的內容
我不是照抄,只是就我印象大概是這樣
我不是要針對他的發言做什麼反擊之類的
只是想有感而發一下

對於228這件事
其實我一直認為這是一個總稱
包括所有國民黨來台之後的政治迫害
我會總稱228事件、或是白色恐怖
我認為,國民黨最需要為台灣負責的其實是兩件事
第一件事:退出聯合國
第二件事:屠殺台灣菁英
是的,這兩件都是絕對不可饒恕之事
而這兩件,坦白說,都不能說是228事件或是白色恐怖(後者比較有)

說實在的
如果以上兩件事都沒有發生的話
今天台灣絕對不會是這個樣子
台灣還在聯合國
若以當初美國提出的方法,我們不當常任理事國,但是還是在聯合國內保有台灣名義的話
今天我們的主權絕對沒有絲毫的懷疑
我們不可能被中國打壓至今
在國際也會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我們的經濟發展、國家組織、世界地位、文化發展
都不會是今天看到的這個樣子
而屠殺台灣菁英更是一絕!

我們為什麼要仇視外省人!
不是因為外省人是外來者,然後228事件這麼簡單
而是長久以來因為外省人佔盡利益
是台灣的既得利益者
享盡一切不公平不合理的待遇

外省人絕對沒有比較優秀
可是就連不優秀的外省人都有公家機關做
而優秀的本省人難逃被屠殺的命運
這些被屠殺的台灣菁英如果活下來,繼續為台灣出力
台灣能前進到的地方是我們現在無法想像的!
另外,外省人佔盡的資源包括了最重要的:教育
這一環。
掌握教育,等於整握了整個未來走向。
而國民黨極盡洗腦之能事,將台灣塑造成一個他們想要的地方


我以上的其實都只是前言
因為很多人會說
歷史歸歷史
現在的人做得不好就是做得不好
可是我不得不說句公道話

現在的民主
是民進黨打下來的
是台灣人打下來的
國民黨從來沒有在台灣的民主這個部分盡上什麼力

民進黨做得不好
該罵
可是能罵的有民進黨
有台灣人
就是沒有國民黨!
一個從來不曾在台灣民主、台灣經濟、台灣主權上面盡過力的人
憑什麼來批評民進黨做得不好
民進黨有貪污,對!
民進黨有既得利益,對!
民進黨有政客,對!
這些我們都可以罵
可是國民黨就是不能罵!
他們沒有資格罵,也沒有立場罵!

今天國民黨對台灣最好的交代就是
退出政壇
讓一個全新的政黨輪替

而我們人民現在對台灣最好的交代就是
用理性的態度評價民進黨
推出新的政治觀新的理念甚至組織新的政黨

我認同不可以一味的姑息民進黨打壓國民黨
因為當民進黨認為自己已經獨大之後
人類是有劣根性的
我也不想看到民進黨淪為像李自成那樣的下場。

問題是
我們人民可以做所有事
就是不能因為這件事投向國民黨
因為國民黨比民進黨更爛是不爭的事實
也許過了足夠的時間國民黨可以進化到和民進黨兩黨相抵抗
可是就現在我認為絕對不行
因為歷史過去的還不夠久
就像一池浴缸的髒水你只能不停的放新水想盡辦法讓他變成清水
那樣的時間跟我們直接放掉這一池髒水然後灌進乾淨的水比起來
更需要好幾十倍、百倍的時間
所以我說最好的方法當然是直接放掉
如果不能
那我們就要等時間,來讓他慢慢的過濾乾淨
而現在不行,時間還沒到
那些往日政治迫害的人現在都還沒死
往日是既得利益者的外省人現在也還在世
光看阿扁剛當選的時候國民黨的嘴臉
光看這八年國民黨當在野黨的行為
我不能奢望現在的國民黨可以做出對台灣人民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