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大雨紛飛
不……說紛飛還太美
簡直是打在身上還會痛的斗大雨滴
再加上騎在寬廣的大度路上時照著整個夜空成銀白色的閃電
因為聽著iPod的我聽不到雷聲
但實在太怕被雷劈所以把iPod關了
真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膽小

我想著
如果在這樣的大雨裡我們猶如瓊瑤小說般的男女主角
因為誤會而分離,終於重逢的時候
在雨中向對方跑去然後緊緊的抱在一起
頭髮濕濕的披在肩上感覺很美……

然後我想起我現在只是一頭像男生的短髮
要如此淒美至少要再等半年

還有我意識到在這樣的雨中根本連來人是誰都看不清楚
那如果是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抱錯人豈不是很糗?

或是正在唯美的氣氛下時雷真的正中我們身旁的樹幹
或是就打中我們呢?

就是這些KUSO跑進我的腦海令我噗嗤一笑

但是接著又開始想你
換一個場景
想著如果真的有那些浪漫的氣氛
一定是在我們的房間裡面
點著燭光
或是60W的黃燈泡
你從背後抱著我看著窗外的大雨
然後因為雨聲很大說話聽不到
你的唇會貼著我的耳朵
標準的耳鬢廝磨

我可以穿著你大大的襯衫
不過這樣我肥肥的大腿不就一覽無遺?



我認命的想我現在大概已經沒有任何浪漫的細胞了吧
不管想什麼結局都轉個彎變得爆笑
我只是看了什麼愛情有的沒的想來幻想一下
但也真的是失心瘋了
好不容易脫離了單戀的日子我幹嘛還幻想著跳進去?

所以我慶幸著這一切的「你」只是我捏造出來的一個代名詞
連「你」的臉長什麼樣子都還是一片空白
不過至少有可以確定的是
「你」一定要比我高一個頭還有留著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