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找個人談個戀愛
是說戀愛可以改掉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對!我就是想從這一切混亂裡面跳脫出來
雖然不一定會更好更平靜
但我只是好想再有一些新的刺激
換個新的方式
過我自己的生活

人的大腦總是不斷追求意義
所以當人不得不存在時好像沒有必須結束的理由
那和另一個人的相遇如果代表著生存的理由
這一切就顯得可笑了

我是覺得愛情造就不一樣的日子和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今天的染頭髮只是一種心血來潮
愛情同樣是一種心血來潮
是不是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把愛情想得太美好太藝術太觸動內心最深處

但同時我也不再在乎愛情同時也是另外一個人的世界?
並不是這樣
但我還是自我中心每個人都自我中心

所以我們都向自我中心呼喊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