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劇場週
我就如去年同樣時刻般的無所事事
這雖然是恩賜
可是我卻突然羨慕起在劇場週忙著的人們……

懶到無可救藥是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腦袋還是清楚的運作
知道自己如今是如何不知節制的耍懶
可是明明還有堆積如山的功課要做

因為進劇場忙到沒時間作功課跟在房間沒辦法控制的耍懶而沒有作功課
老師一定會當掉後者啊啊啊~XDDD

只能說
心魔是人類所有最可怕的敵人

所以我現在在這邊承認今天去買晚餐的時候租了十本漫畫回來看
然後在吃完晚餐之後還是嗑漫畫嗑到剛剛
嗑完還不知足的一直玩小遊戲
我不是不能控制自己的玩性
是那種什麼都不想做的感覺空洞的可怕

如果拿一切世界上最膚淺的東西來填補這些空白
比空白再空白還好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為什麼有人要發明漫畫了

真是個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