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裡有一扇門,曾經是關著的,現在打開了
當光線從門外透進來的時候
我正躺著背對著不想聽不想看
是我不想出去

是聲淚俱下的控訴自己
才能覺得好像比較自由
自由,是被我牢牢記在心裡卻已經在生活中忘記的名詞、或動詞

哪一天
找個時間出去看看星光
儘管無法像八通關那樣的璀璨奪目
只要陽明山就能讓我心滿意足
一邊看著一邊夢著
因為我不願意醒過來

是你們的笑聲穿過耳膜到達我另一邊的大腦
出不去
在腦裡盤旋
我算著好幾次、好幾次的視而不見
是我像如戈一般的透明?
還是我期望

應該只是期望
沒有人能夠真正做到
而英雄,是存在我們心中嗎?
不,英雄只存在當下

每一個當下的時刻才是痛苦的令人窒息
因為沒有哪一刻比此刻更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昨天和明天只是兩個沒有意義的名詞
因為沒有人知道昨天與明天又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

所以真的沒有必要那麼難過
我只要試著
把此刻抹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