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有點昏暗
泛著藍色的詭異氣氛
是一個典型的房間
四面的水泥牆
靠近裡面的地方有一張大桌子,大概是黑色的
因為又黑又暗又藍
看不清楚什麼是什麼顏色

有一個女人坐在桌前的椅子上
她的姿態有點慵懶
有點躺著向下滑落的樣子
半長的黑髮垂在椅背
椅子是藍色的絨布旋轉椅
沒有扶手
所以她的雙手無力的垂在兩側

看起來像是睡著了
我這樣想著
所以我慢慢的靠近她
她的頭仰著,後腦杓往下,脖子垂吊在椅背上
可是我趴著向前匍匐著
始終沒有看到她的臉
我越來越靠近

聽到了滴水聲
一滴、再一滴、似吸管直徑般的涓涓細流
從她的後腦杓流出
我看到了
她的頭殼上有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孔
腦漿就從那個孔裡面流出




這是我今天想到的一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