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我實在時間太多
竟然一個一個的逛起網誌
認識的…不認識的……

我們現在好喜歡用一些艱深又晦澀的字眼
把青春搞得無比慘澹
好像每個人隨時都要得憂鬱症
不然就是感嘆歲月
我們喜歡用漂亮的字眼
把腦袋包裝的像是隨時準備送出去也不會失禮的禮盒

我盲目的在追求什麼
總不會只是高點閱率吧
那從來都不是我在乎的東西啊

我喜歡文字裡面那一點點的嘲諷和斷句
所以我覺得羅琳的哈波寫得很好
我也喜歡小笨的網誌(在這邊誇獎你一下不要太得意~XD)

另外我喜歡生活無俚頭的網誌
看過去會哈哈大笑覺得這個人生活多采多姿
或就算生活明明平淡無聊都還是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那就是所謂的幽默 我想

所以雖然到了今天腸思枯竭我還是來打網誌
但話說回來我實在早就應該把這些莫名的靈感全部擠到小說和戲劇的創作裡面才對
今天的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又是看漫畫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