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如此我來打個網誌紀念一番
看在此刻我只穿著一件上衣還不肯鑽進棉被發抖得要死的份上
這篇網誌說什麼也要來打一下
不過手指頭僵硬的程度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害我打字速度也比平常慢上一倍不止啊……
等等只好再去沖一次澡了

話說小笨說我的春天又會在哪裡
這句話讓我想了一陣子
應該說…和我這幾天冒出來的念頭不謀而合!
果然是有默契!

我發現我其實不太擔心自己交不到男朋友這回事耶……

如果能不要喜歡上任何人當然是最好
一個人輕鬆自在
這種日子說真的離我太遙遠了
真的都快要遺忘了
比全人的回憶在我腦袋中消失的速度還要快

所以當我發現我不再常常想起他時
不再一直希望可以看到他時
當我看到他也不再會忍不住心跳加速、蠢話源源不絕的從口中冒出
還因為想要問他一個最簡單的問題都緊張個半天
這個時候我真的慶幸我自己快要解脫了

說真的
他有很適合他的人
我是知道自己完全沒希望的
但是我相信如果能夠欣賞我的人
一定就是會欣賞我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女孩
所以我也不會因為想要擁有春天而去做什麼改變
我想我會因為想要擁有好朋友而做的努力一定比較多~

所以我的不擔心一方面是因為這個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憂遊自在的活著
另一方面
我是覺得我的條件沒有差到哪裡去啊
明明就還不錯
怎麼可能遇不上欣賞我的人呢!
(看到這邊希望大家忍住按右上角叉叉關掉視窗的衝動~XD)

我只是一邊想著
也許春天不久後就要來了
可是就算春天沒有來臨……

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泡熱水澡過最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