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
由於那時馬英九先生的綠卡事件鬧的沸沸揚揚
So~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湧上一股勇氣
跑去中選會的網站,並寄了以下的這封信

==============以下為信件內容分隔線==================

您好:
有關近日來鬧得沸沸揚揚的馬英九先生綠卡事件,直到今日似乎都還是沒有相關事實的說明。以及證件的證明。有關馬英九先生是否真正的放棄綠卡,以及他本人到底有沒有擁有美國公民的這幾項疑問,也同時是台灣大多數人民心中的疑問。
想請教的是,如果馬英九先生一直沒有正面回應,以及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中選會是否有足夠的權力進行調查,以及讓台灣的民眾瞭解現在要競選的台灣總統候選人到底有沒有擁有美國的綠卡或美國公民身份呢?
希望可以得到解惑,極度感激!

=============以下為事件後續分隔線==================

前天
我收到了中選會的回信

==============以下為信件內容分隔線=================

正本收者:(我本人)
副本收受者:本會法制組(0970002384)

1. 台端致本會首長信箱陳述,有關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持有綠卡問題一節,按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27條第3款規定,具有外國國籍者,不得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本會已函請當事人提出查證同意書,俾憑函轉外交部據以查證是否具有外國國籍。
2. 檢附「人民陳情案件處理情形調查表」一份,請撥冗填復。

中央選舉委員會 啟

==============以下為心得感想分隔線================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來的想法讓我寄了這封信
其實要說有什麼用處嗎
也不一定
看他說:「本會已函請當事人提出查證同意書,俾憑函轉外交部據以查證是否具有外國國籍。」
是不是說只要馬英九不願意,或不提出查證同意書
一切也是沒有用的
可是至少台灣人民要看清事實啊
看清這是一個怎麼樣不誠實又沒能力的人
而不是他打一打同情牌就一堆中年婦女與年輕女孩兒倒過去了
Come On! Use Your Brain!(If you have one)

不過這件事讓我覺得
我是國家的一份子耶……
(陷入奇特的狀態之中吃吃傻笑著)

我的同學至少有六~十個說一定會回去投票給馬英九
而我聽到要投給謝長廷的沒半個(除了丸子)
這麼說來……
學校在總統大選當天停演,也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了~XDDDD

Btw~我不得不想講一下
上次在TVBS的政論節目上
竟然看到有資深媒體人說出:「是我們要統一中國」的這種字眼
我真的很懷疑他的腦袋是怎麼運作的!

Btw part II~以下附上我爸在我寄給他這封信之後的回信
姑且看之~

=================以下為鄭爸爸 之回信=====================

台北本來就是中國城,知識份子自以為較為優越卻不知長期以來都被洗腦而不自知,這種優越感其實是愚蠢的。這群人不會判斷與察覺真相,只一味接受傳輸而不去查證,其客觀去評價他們,事實是不如一介凡夫,這也是優越者之盲點。當然有極大部分之家庭都是一路走來與國民黨有利益相關,最可笑的是這其中有一大部分所得到的利益極微薄,甚至只得到類似走路工而已,但卻甘願當搖旗吶喊的棋子,說來也真是可悲。
身為知識份子貴在有客觀之判斷力與求證力,如果容易妥協於過去所受傳輸或不求證於當下媒體之洗腦,或當有人提出客觀事實之質疑時,卻固執於過去成見或對於客觀事實忽略而回到過去所延伸之自我合理化,真不配為知識份子,可惜!
最後,不用擔心與悲憤,這是台灣之共業。每人接觸的周遭畢竟較有限,並不代表全部,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有信心自然會天佑台灣。即使短期受創有師,未來長期也一定會回復民主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