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少殺那看到的留言……
本來我這一大篇是打在他那留言裡的
可是我良心發現
不要再挑起戰端了
而且在他的網誌那邊發表一大堆我的意見
實在是不道德而且也正是我之前所不喜歡的
我盡量不要去那樣做
所以我回來在我自己這邊講我愛講的話
(雖然我真的很想痛罵那個在他那留言的人~但是我很忍耐的及時踩剎車了~XD)

==================以下是正文分隔線========================================

我只能說看到這次選舉結果我非常難過
我相信這也不是大部分人所希望看到的
如果要說民進黨的執政能力很差
是不是應該先搞清楚一個國家該如何運作
以一個執政黨在立法院沒有辦法超過半數的情況下
再加上在野黨無法民主客觀的做出制衡作用,而只是藉由多數來達成抵制敵方導致他們執行能力下降
我認為這才是為何執政黨一直無法邁開大步向前的原因

很多人說這次選舉如此結果是因為大家不願意再給民進黨機會
可是仔細想想,民進黨在立法院從來沒有得到超過半數的席次
不管在野或執政都沒有
怎麼能夠說曾經給過他們機會?
反觀一直以來在國會佔多數的國民黨
他們從以前專制統治時曾經帶給台灣多少的幫助嗎?
從日治時代轉變成國民黨統治時代台灣退步了多少?
在國民黨的統治之下台灣有在國際間踏出任何一步嗎?
現在如果連總統都是國民黨的難道就會比以前進步嗎?
我不敢說
尤其現在又有和中國統不統一的巨大問題在背後
如果要說民進黨是台灣的亂源的話
不就回到在戒嚴時期國民黨對人民所說的話嗎?

我認為歷史還在往前
而民進黨還沒有真的達成他們一直以來的理想
而且我相信他們還在努力
第一點是他們沒有理由不努力
如果要用人心都會變的這種爛理由來說
或是哪個政客到最後都貪污的種種理由來說
那更沒有道理在國民黨已經貪污了五十年後的今天
他們有可能不貪污

我認為不管怎麼樣民進黨做都還是比國民黨好上好幾倍
尤其是看他們在立法院所提的案子
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誰真的是在為台灣人著想
仔細想想在歷史上
國民黨從1949年開始一直執政到八年前2000阿扁才當選
但是阿扁當選時國會裡面的民進黨
就算最多也是在2001年民進黨得到了87的席次
可是國民黨與親民黨加在一起還是過半(共114席)
我不懂
這叫做給"已經"給了民進黨機會而現在要換人嗎?

不要看那些媒體炒作以及所謂貪污等等事件
我舉最簡單的例子
有人說阿扁一定貪污但是馬英九一定是清白的
這種事情誰對誰錯?我們就不要講
就講將中正紀念堂改名的事情
還有以台灣名義推入聯合國這兩件事情好了

這兩件事都是對於台灣的定位是多麼的重要的事
第一件是讓我們脫離蔣家在台灣所建立不公正的影響力
第二件更是讓台灣在國際間立足

現代人最必須要思考的就是自己的地位,自己國家的定位
我是誰,我又是什麼人
台灣人一直以來都在面臨這種定位的困境
我認為民進黨還有阿扁是一直在幫助台灣人的
這種定位的確立如果能夠成功,對我們來說的後路無限寬廣的遠景
和只是在經濟上吵起伏幾個百分點來說根本就是相差太多!
不要再說那些浪費國家資源炒作228炒作台灣人民意識挑撥族群等等的話

直接說,你要供奉一個殺了一堆人對台灣沒有建設的人當台灣的英雄還要建館紀念他嗎?
在他們建中正紀念堂的時候如果台灣人能夠選擇
你認為台灣人會要嗎?(不要說在國民黨的教育之下已經被洗腦認為蔣介石是英雄的那種觀念下台灣人會說要,那種要不是要)
我要說,身為台灣人我非常高興看到中正紀念堂被改名,看到歷史將蔣介石重新批判得到他應該有的評論
現在不管再多人說以後歷史會把阿扁評為台灣的罪人
我不會太相信,因為現在根本還不成為歷史
就像以前蔣介石在的時候有誰會說歷史會把蔣介石評為罪人嗎?
有,那是少數,多數人依舊相信他是民族英雄(因為洗腦)

同樣的,現在大多數人因為媒體洗腦認為阿扁會成為歷史的罪人
但是有人會持相反的意見,有,那是少數

歷史到底會怎麼看待現在是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的事
我只知道我現在身為台灣人很快樂
可是國民黨如果把台灣賣給中國我就直接去自殺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