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做惡夢了
不過這次破天荒的我沒有被嚇醒,也沒有很害怕,更沒有全身冒冷汗
雖然說夢也不是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就是醒來的時候不會覺得心有餘悸

夢的場景是在全人
小時候好像一直就很害怕全人的杉木林
怕望過去會看到些什麼
但倒是從來沒有夢到類似的惡夢過
在夢中
那個女鬼是很典型的日本鬼片的女鬼
長黑髮垂在臉龐兩處
臉色蒼白總是低著頭
然後眼睛往上吊的直瞪著你
很重的黑眼圈
(我想要形容得很可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點好笑~XD)

她總是在杉木林望著我
好像隨時只要我有一點疏忽
就會被她拉進去
我在教室區,轉頭望向杉木林,她就在那邊

印象最深的是我從小堅家方向往女宿跑去
她就在離我不遠處的右手邊的樹林那邊
她腳下似乎躺了一個人,被她抓住的
我們身邊的人不停的減少
不知道什麼時候好像只剩下我一個

後來鬼和殭屍有點合體
有發出那種可怕的聲音也會想吃人,還可以把抓到的人變成一樣的同類
但是又可以突然出現突然消失會變身
最可怕的是當我藏身在某處時
一個還是正常的人跑來要我收留他
但一轉頭他就變成那蒼白、黑眼圈、眼睛往上吊的樣子要咬我

後來我發現唯一能夠躲過這些殭屍鬼的方式就是藏在水裡
當我躺進光線明亮的海洋深處
我向上看海面黑壓壓的全部是等著我浮出海面換氣的殭屍鬼
我就越來越深、越來越深的沈下去……



醒來之後我覺得這個夢真的很像電影
看來又是一個適合拍成電影的鬼片囉~XD
(話說我把數位相機的那個恐怖故事跟少殺還有鄭芸講~他們都覺得劇情很棒~可以拍成電影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