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場景又跑到安順去
其實我真的很常夢到安順
尤其是阿公阿嬤的房間
不知道為什麼常夢到
客廳、浴室、房間,甚至那條走道我都夢過

這次在夢中很怪的感覺是安順好像融合了還很好的時候
跟現在破敗的時候
所謂融合
不如說是我一邊夢到很好的時候
可是另一邊卻有個理智說:但是現在已經是怎樣怎樣了
而那個怎樣怎樣還真有畫面跑出來

我想這跟上次爸爸開車載我們進去繞一圈有關
上次爸爸開進去一直到有兩排工廠的地方
我發現我幾乎都忘了那兩排工廠,還有我們在那裡的感覺了
在夢中多半都是夢到主建築
很少夢到工廠
然後我跟惠中還跟媽媽討論起來說
以前他們大人怎麼都這麼放心的讓我們小孩子們在外面玩來玩去啊
都不怕有壞人的耶~
而且我們還在工廠裡面玩躲貓貓!
還有跑到後山去
現在回想起來有好幾次真的都只有我們三四個小孩在後面玩
除了大家會聚在一起之外
好像有一次是只有牙牙、黑皮、我跟惠中
才四個人耶~就在那個高起來的牆上面走來走去
話說這個牆也有三公尺高吧
我們都沒有摔下去過!

現在想起來怎麼可能敢讓唯唯跟宸宸就這樣玩耍呢~~~(可能因為他們還不夠大吧)

好啦~扯了一堆回憶
結果要講的夢卻沒有講~XD
反正也不外乎就是夢到小山地
其實我現在想到他也沒有那麼討厭的感覺了
可是他上次那樣不識相的跑來找我講話也真是太讓我受不了了
我想我生氣的不是跟他講話這件事
我氣的是:他實在太不識相了!!!
總是自以為和事佬般的……以為世界上所有事都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
令我想起就有討厭的感覺……

這次在夢中其實也不算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是重點就是他一直有種:可以復合~的感覺傳來
這時我們好像大家都已經漸漸就恢復普通關係
然後少殺、香菇我們這群就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事
我就寫了一篇東西,傳下去看
我們主要好像是在討論讀書會吧(但是看的卻是什麼武俠小說之類的~XD)
然後故事中有一對夫妻
所以我就寫說:我們夫妻倆……(以下省略~我也不記得~XD)
剛好我寫在小山地的那份紙上,且第一個就傳到他手上
他竟然以為那是我要寫給他的字條
然後就自己喃喃的念:我們夫妻倆……
然後就ㄎㄎ的笑得很爽的樣子

我整個很想從他背後從他的頭狂K下去啊
好險少殺從後面拉住我
結果他們都一副以為我要跟他復合的樣子
我就說:(用唇型)那是在說書裡面的啦!
然後少殺就說:反正你們有一天還不是會復合
我就說:屁啦~絕無可能!
但是他們都一副笑得很曖昧的樣子
好像我只是嘴硬,但事實上那時已經跟小山地有曖昧了

雖然說夢終究只有這樣一小段
但是我醒來時真的覺得渾身不舒服,好想吐喔
(而且夢中的後續竟然走到了意想不到的地方,也是嚇死我!但我不好意思在這邊講出來~XDDD)
總之!
人的夢真是很難控制啊


討厭的夢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不過有個後話
就是夢的後面轉變成我要去搭火車
我其實非常非常常夢到要去趕火車的情境
趕捷運、趕火車、趕客運
尤其常常是錯過這班就要再等五、六個小時的那種
很怪……
這可能真的有什麼根據了
我們現代人總覺得跟趕時間永遠脫離不了關係…
可是這種趕時間真的會令人覺得很不舒服的可怕
就是好像錯過這個人生就完蛋了一樣……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