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一半 唯唯突然大叫一聲
 阿公!
我跟還沒睡的小云姊都嚇了一跳
然後ㄎㄎㄎ的笑著
唯唯不知道夢到什麼了
沒想到過了一小下唯唯突然開始大哭
就像之前他會夢到媽咪不見的那種哭哭
更可憐撒嬌的一種
嚴格來說
就像是今天我們跟嫂嫂出門去溪頭玩一整天
宸宸搶他玩具的那種哭聲
但我怕他是做惡夢
惠中又在旁邊睡得眼皮都撐不開
只能含糊的說:唯唯怎麼了……
所以我就爬到床上想安慰一下唯唯
我:唯唯~是不是做惡夢了?夢到媽咪不見了嗎?
他完全沒有反應
眼睛也沒睜開
看起來就沒睡醒的樣子
惠中只是意思意思的拍拍唯唯的背
只有我關心的半死
我:唯唯~不要哭哭啊,你只是做惡夢啊~~

唯唯哭著說……
媽咪,我怕你不給我拿紫色的氣球

是夢裡不給他拿吧!
惠中還一直哄他說:這裡哪裡有紫色的氣球啊?
他小寶貝從頭到尾眼睛沒張開
也沒跟人家對話
我們於是斷定
他雖然說得這麼清楚但是絕對是在說夢話!

不知道他到底夢到什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