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夢到三米了
我夢到阿強開著得利卡(多麼的古老啊!)
然後車上有阿詢、少殺、阿花、香菇…等等,當然也有他
都是老面孔
但是唯獨就是他我一點都不想看到
車上除了全人的人之外
還有一半是我不認識的人
似乎是北藝大不然就是現在新的學生
可是又有點好像是我們跟別的學校一起聯誼出去玩的樣子
總之就有我不認識的人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玩
一整個很像是去東勢打壘球的感覺
可是我們最後是開到某個海灘,好像還住在那邊的民宿
但我真的不知道夢中是在哪裡

總之在夢中有個不錯的感覺是
我跟那群不認識的人裡面有一個男生有點曖昧的感覺
還滿甜的
以下姑且稱他為X先生好了
可是一整個路上三米都在嘗試想要跟我講話……= =
我想我是有點怕被X先生生知道我們之前的關係吧
所以我都完全避開他裝作不認識他
後來就是大家都下車要去海灘那邊玩(X先生也下車了)
我因為想避開三米就在車上玩X先生的筆電
沒想到玩一玩三米竟然進來然後就坐在我對面(或旁邊之類的)
有坐過得利卡的都知道
那簡直就是一個近到不行的距離
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在喊"卡"
之前我們坐在車上時我好像都跟X先生坐在最後面
那時候因為隨時要下車的關係我就坐在第一排
然後他進來就坐在附近

我真的完全受不了
心裡面有很大很大的怒氣
我有種:你怎麼可以這樣冒犯我~的感覺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不要跟別人靠太近
通常沒有很熟的人也不會在一個人坐在得利卡上時去坐在他旁邊
我覺得他嚴重的超過線了!
我太生氣了
就直接冷冷的看著他說:下車!
他就說:你還沒OK嗎?
幹什麼~一副是我的問題的樣子
他一副是我怎麼還沒好~好像我好了之後我們又可以正常交談的樣子
我就跟他說:一輩子都不可能!你給我下車!
後來他沒有反應(可能是被我嚇到吧)
我就說:你不下我下!
然後我就要跳下車

後來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是這一段印象很深刻
還有~我叫他下車那邊真的還滿激動的
然後他一想講話我就會叫他閉嘴,然後問他到底要不要下車!
他又想講話我就更大聲的說:你要不要下車!

之類的……
可是能把情緒大聲吼出來也是件很爽的事~XD
所以我覺得我昨天作了個好夢~哈


剛剛突然想到
在夢中的那個男生好像是黃河
但是我實在不確定就是了
我對他沒有什麼感覺啊……
而且他比我小那麼多
大概是因為我看到他都會想到阿詢他們吧……
所以夢中那個另外的一群人好像就是危險心靈裡面的主角群
怪了……這個關連有點沒頭沒尾~XD
而且本來完全忘記了
會想到好像是他
是因為剛剛去youtube的時候剛好在首頁有一個跟黃河有關的影片
才想到的
基本上那個人是誰都沒差
所以也沒想到我會想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