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回籠覺夢到的夢
因為很片段、混亂
我幾乎記不得是怎麼開始的
劇情也一直跳

從你們從南投上來台北要看我演出
嫂嫂跟宇宸也跟你們一起
但是看我的演出變成我們一起去看一場演出
(但是我還是知道劇情,應該是我同學的演出吧)
可是看一看
我就知道這場演出怪怪的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跟之前排戲的狀況也全部都不一樣
每個演員好像被附身一樣
突然在劇中本來是藏在一個小男孩床底下的演員(在夢中似乎是Satine)
就很用力的把小男孩的床踹飛(常人做不到)
然後一雙眼直直盯著宸宸跟唯唯
嫂嫂就有一種預感說
他們被盯上了
(很像是聖女魔咒裡的情節~XD)

總之我們就很快的趕到我房間去(你們上來台北似乎都住我房間)
一直要收拾唯唯跟宸宸的東西
然後要遠離這邊
可是唯唯的鞋子找不到
兩隻腳都不一樣的
宸宸又一直哭說不要讓唯唯穿他的鞋子
我只好又再抱著唯唯回到我的位子上找來找去
(印象最深是手忙腳亂的時候打翻一盒拼圖,那盒拼圖本來是放在洗衣籃的後面,本來不會打到的,我心裡還想說:對了,因為我把衣服拿去洗了)
我打翻了一堆東西
都沒有辦法收拾
唯唯還因為我的地方太亂一堆東西打到他臉上(掛著的衣服之類的)
就叫我把他放下來
其實當時我很想停下來把東西收好
可是又知道快沒時間了
(心裡面有兩個聲音,一個在說,現在不收之後回來頭就大了;另一個說,反正現在不收也不會怎樣,不要收)
然後我就差點打翻一盒圖釘
這時唯唯跟宸宸一直在旁邊拉我的褲子
問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我想說機會教育
就蹲下來跟他們說:這個是圖釘,很危險,絕對不能放到嘴巴裡喔。
可是因為我當時眼睛還是一邊在搜尋我要找的東西(但其實到後來已經不知道在找什麼了)
一回過頭就發現唯唯塞了滿嘴的圖釘!

我嚇死了
他塞得多到張開嘴就會有圖釘掉出來
我叫他把嘴巴張開,把那些會掉出來的圖釘都挖出來之後
還有一大堆釘進他的肉裡面
他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我就醒了

最後那一幕真是印象太深了
害我突然好擔心唯唯
不過也讓我想到
我的衣服確實拿去洗了還沒曬!
而且在夢中另外一個叫我不要收的聲音真的讓我醒來之後覺得很有智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