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晚上我夢到一個超級爆笑的夢
沒錯!
我夢到我是花木蘭!

夢的一開始就是我要去軍隊報到了
可是我東西都還沒整理好(常在夢中發生這樣的事<謎之聲:不止在夢中吧>~XD)
然後我就一邊找東西一邊跟小云姐很大聲的說:我的束胸呢?一定要有束胸才可以啊~!
(但是我明明穿了束胸也沒用啊~胸前會變成一大片肉吧)
總之,後來就在手忙腳亂之中
我來到了軍隊報到
排在一堆男生中我非常的緊張
想說絕對不可以被拆穿的
(可是內心又一直會有一個聲音說:怎麼可能不被拆穿?!)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我身邊一起排隊的男生轉頭跟我說
:現在已經有女軍隊了,你可以不用這樣
當下很囧啊~沒想到根本就完全被發現了
然後我就很尷尬的想說:對喔,現在已經是2009年了,當然有女兵

所以我就來到了女兵報到處
一個嚴肅的女軍官又快又急的說
:你的名字?號碼?
我內心覺得好緊張啊~~~所以就很快的說:
鄭……鄭小方
一說出口才想到~不對~我應該是花弧啊花弧!怎麼把我的真名講出來了!!!
正想要改口的時候,突然我身後就傳來一個很大聲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轉頭一看
竟然是我的國小同學
她就很興奮的說沒想到我也會來當兵BLABLABLA的
我內心很緊張的想說:我是來代父從軍啊~這樣完全被拆穿了啊啊啊~~~

而這群女兵聚在一起時
竟然向麻豆一樣的開始討論什麼指甲啦,化妝啦
像母雞一樣笑的花枝亂顫
我當下就想……我還是去男兵那邊報到好了……


然後夢就又變啦
只是這一段真是太爆笑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夢裡面還是這麼白癡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