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又進化啦
昨天夢到的夢,其實跟殺人魔、鬼之類的扯不上邊
嚴格來說~還是個挺不錯的夢
只是特別的地方在於

整個夢的內容都是講英文啊啊啊~~~

而且不是"我以為在夢中講的是英文但是醒來之後發現明明還是中文"的那種英文
是貨真價實正正港港的英文啊
我還是第一次夢到這種夢呢

夢的內容其實很簡單
就是我打算自助旅行到米國去玩
因為認識頭彼跟二姐的關係
所以他們家的人就很照顧我~
去也是去他們家住~
(其實在夢中頭彼跟二姐好像已經回米國定居了~還在米國開遊戲餐廳)
然後雖然我是去玩的
因為住人家吃人家的
當然也就去他們餐廳幫忙了好一陣子
夢中不免俗的還是有穿插"趕不上飛機"啦、"忘了帶護照"這樣的事情
當我在機場拿出包包的時候~內心都有一種"我知道一定會找不到護照"的感覺
當護照真的不在包包裡時,我也是一種"早就知道了...很沒創意耶"的感覺
因為這在夢中幾乎已經是鐵律啦~
所以後來想當然爾不管有沒有護照~我都還是飛去米國了
其實我在夢中帶的東西真的很少
可能是自助旅行的關係吧~
我連衣服都只帶兩套替換而已
說實在的~我真的打算好了
以後出國就穿著一條牛仔褲,上衣帶幾件小可愛(不佔空間又快乾)
一件襯衫(可正式時穿又可當外套)
頂多再一件較厚的外套(怕在國外會太冷)
再帶個睡袋
一切就搞定啦~



我想我之所以夢到這個夢
是因為昨天晚上接到一通全程用英文對話的電話吧
雖然人家是打錯了(要找頭彼怎麼會打到我的手機啊啊啊~~~)
而且明明就是個台灣人的口音
因為他一打來就問我是不是頭彼的wife
我想他應該是以為我也是個外國人吧
劈頭講了一對我根本聽不清楚的英文
到最後我也沒跟他說其實我是台灣人
(可是掛電話前很順的就脫口說出"好"~還是漏餡啦~~~XDDDDD)

但是要做這種夢
也要表示我的英文有一定的水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