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換了個工作應該來網誌說一下(雖然應該沒多少人會來了~XD)

漫畫店的工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就在結束試用期的第一個月辭掉了
總共也才四個月而已

雖然說才做了四個月
我卻覺得好久好久啊~
而這份我畢業以來的第一份正職工作
雖然有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我真的不適合服務業啊……一直被客人氣到)
但要離開的那天我竟然還有點不捨……

是因為捨不得那些免錢的漫畫吧~XD

下一份工作是兼職的
只到六月底而已
我想這樣一來
之後真的要出國打工也方便吧

我想我的個性真的是變來變去的
同一份工作應該也沒辦法做太久吧
總是想換點新的東西來嘗試
現在還會覺得開心
是不是到我三十、四十歲時
一切就只讓人想哭呢?

現在令我想哭的只是意識到自己沒有一份專長
也沒有辦法找個符合我專業的工作吧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能憑著戲劇活下去呢……
這還真是個大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