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就決定要去澳洲了
而且更誇張的是連簽證、機票都辦好了
行李在慢慢的整理當中,證照也在慢慢的一張張辦齊
到了6/3那天,我就要出發了



想想我還真是個衝動的人
其實曾經覺得很奇怪
明明出發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為什麼身邊其實不太有人去做這些事
以往出國總是和"很多錢"劃上等號
從來不覺得和自己會有關
但突然就發現了原來只要準備少少的錢還是有機會可以出去
那為什麼不去呢?
然後自己偷偷的在想這裡面會不會有陷阱……

其實就只是因為我的行動力再加上我的愚勇吧
然後就這樣衝了

從來沒有去過英語系國家
沒有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
但是內心就是沒啥恐懼的感覺
(唯一怕的是自己找不到工作)
這真的是愚勇吧


日子一天天逼近了
我一定會很想家很想家
還有
等我回國之後唯唯已經五歲了
一想到會有這麼長的時間看不到他就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