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版!

1、買隨身硬碟=>然後把所有的電影、音樂、遊戲灌進去-------done!(六人行全部+我所有的音樂+重要的遊戲--包括天之痕啊啊啊~~~竟然還有250G---320G果然太大了啊!)

2、買相機-------done!(後來買了手機便堪用!)

3、準備盥洗用具=>三合一肥皂+洗衣服肥皂、潤髮乳裝罐、牙刷+牙膏-------done!(只差牙膏了!還有肥皂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大~預備好的盒子裝不下,煩惱ing)

4、準備衣物:襯衫三件、小可愛五件、長袖兩件、排汗衣一件、牛仔褲(穿身上)、快乾褲、短褲各一件-------done!(目前有超過的趨勢,我必須要捨棄啊!!!)

5、手電筒、翻譯機-------done!(本想直接與手機四合一--相機、手機、手電筒、翻譯機,不過後來在爸爸車上摸到一台手電筒,手機降為三合一了!)

6、去costco買雨衣-------done!(本來去了沒買,話說那天去costco還有一番曲折~因為看到要1600就沒買了,可是昨天親愛的阿罵包了順風紅包給我,突如其來的進帳讓我考慮再跑一趟costco買齊!)

7、保鮮盒一大一小-------done!(家裡本來就有,只是裝了過期的東西都發霉了,不過我洗乾淨之後用燒開的熱水燙過後即可--簡直就是像對抗霍亂的時期啊!)

8、夾腳拖鞋-------done!(高義買超便宜49元!)

9、去監理所辦國際駕照-------done!(還遇到不知道在急什麼的阿姨~噗友說:內急……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