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帶唯唯去吃老母雞
我們竟然吃了430!!!
不是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喔
就是我、唯唯這兩個一大一小的人
竟然可以吃到430!!!
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開始因為我自以為是的覺得
只點一份餐點實在是太少了
我跟唯唯兩個人分,我一定吃不夠的啊!
這時看到菜單上面有一份"義式沙拉"
想說:嗯,我們點一份主餐、一份沙拉,這樣滿不錯的!

結果這正是悲慘的開端
沒想到這份"沙拉"竟然也是一份主餐
自己就有附湯跟飲料(難怪要一百多)
於是我跟唯唯就一人喝了一碗濃湯之後
可以想見沙拉是絕對吃不完的
我本來也想說~沒關係,可以當明天早餐
沒想到悲慘的事情在後頭!
主餐我點了一份「紅咖哩雞肉焗烤飯」
其實都是遵照唯唯的意見在點的(不過他知道我喜歡吃焗烤特地點了那個給我吃~感動)
結果這份咖哩太辣了,唯唯吃不下去
辣就算了,還有很重的香料味,害我也吃不下去
(而且吃到一半一直吃到奇怪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食材,也不想問了)
總之就是一份我放著吃不完也一點都不愧疚的餐點

可是怎麼辦呢,唯唯這樣根本就沒吃飽啊
所以我只好再叫一份主餐來吃
這次點了「培根蛋奶麵」
我發現,廚藝不好的真的不能勉強去煮義大利麵
他的蛋汁竟然熱到變碎蛋
可以想像義大利麵裡面有像蛋炒飯一樣的碎蛋嗎
一整個太詭異了!!!
還花了我430!!!

聰明如你們應該發現當我點了第三份主食的時候
不可避免的
我又有了一份濃湯跟飲料
其實我真的很後悔
應該在唯唯發現他吃不下那麼辣的咖哩的時候
就打包打包去吃別的了

我怎麼會有老母雞比較好吃的錯覺呢?!
讓我們來說說老母雞與布朗司的比較吧
餐點同樣平均都是150
附餐
老母雞:濃湯+飲料 布朗司:濃湯+手工麵包+飲料(勝)
更不用說布朗司的主食還有附沙拉了
還有超級無敵好吃的手工沙拉醬
義大利麵也超級無敵好吃的
老母雞算什麼啊!!!

下次要去吃白色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