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順利
主要是找到了兩個都算是輕鬆的工作
其中一個是在家庭補習班裡當數學輔導助教
主要是輔導國中跟國小的數學
其實一開始我也只是試著看看而已
畢竟我這種學歷怕人家以為我來亂的
沒想到有三間補習班都叫我去面試
第一間也是最近的一間,在蘆洲
我去面試之後馬上就上了,所以其他間我也沒再去面試
而且那也有夠怪的
不能說是面試
應該說是我一去幫忙的小妹妹就直接拿一張上班打卡的卡要我填名字
我心裡想說~不是還沒面試嘛~
接著老師就直接要我帶一堂課
只是幫忙改作業,還有小朋友有問題幫忙教他們
不是上台教的那種
然後那堂課下課之後老師就說下次上課時間會通知我
我就莫名其妙的錄取了

但這些順利找到工作的事我開心是開心
但沒有比上另外一件天大的驚喜還要讓我開心
就是啊!
星期六那天是我繼上次面試兼試教之後的第一次上課
早上十點半的課
我十點吃完早餐出發
就在騎去補習班的路上

我竟然看到了阿根早點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以後星期六來上課的時候
都可以吃到阿根早點啊~~~
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比找到工作還要令人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