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剛打的一大篇網誌全部付諸流水啊
心痛...
只好再打一次

昨天坐車要從台北回來
因為早上的課停課了
是說我們老師實在很酷炫
開學到現在只上過一次課外加一次到美術館去看展覽
其他的課就全部停課...
我強烈懷疑這堂課是不是上得完
我可不想暑假還被留下來補課...﹦﹦

話題扯遠了
總之
既然早上停課
我打完工十點半就開開心心的去坐車
到了火車站
想說先去國光看看直達南投的車
結果一問之下
全票是350而優待票是330
我問說優待票是到幾點
他就說是十二點
我看了下手錶發現才11:50啊
結果他說:...因為下一班車是12:20的
...很好(心裡os:是這樣算的喔...)

所以後來我就去了統聯
想說之前統聯五點前的優惠票
到台中只要150元
那加上從台中到南投的錢大概6.70
雖然轉車要花一段時間
但是便宜很多啊~~
於是我就到了統聯
想說先問到南投的票價好了

沒想到統聯到南投要370
我想說~啊你是有比國光好喔
那到台中咧?
靠~竟然要220(無優惠價)
我說優惠時段不是到五點嗎?
他就說:母親節前後都沒有優惠喔

媽的咧
當下心中就是...+ooxx
賺這種人家的孝心錢
賤不賤啊
人家會要來買你的車票回家是要孝順媽媽
結果你在這邊這樣
搞得人都不想回去了不就罪孽深重
(其實根本是我反應過度啦~也不會有人因為這樣就不回家~XD)
雖然商人就是要這樣..但是我還是不爽
所以決定要回到國光號去坐直達南投的車
所以發現買來回票只要630~便宜!

在等車的時候啊
心裡就在想
其實現在會願意陪爸爸媽媽過節的人士越來越多了
以前都沒有這麼多
是說現在的人越來越孝順了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的人經濟越來越好吧
看著四周那些等車的人(還不少喔)
我心中突然就浮現了一句話
:現在有閒錢益智的人還真不少啊
(請記住我是在腦海裡唸出這句話~是沒有字的)
當下覺得有點怪怪的...
ㄟ...「閒錢」...恩~沒錯啊...「益智」...「益智」...
感覺很怪
靈機一動
對啦~是很有「閒錢意志」!!!
很通順了
我也心滿意足再在腦裡重複一次
恩~大家都好有閒錢意志喔...

過了一陣子我才發現
其實是閒情逸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