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pixnet要叫痞客邦?
好奇怪的名字
我比較喜歡就叫pixnet

現在人在學校的電腦室
哈~發現北藝大其實還是不錯啦
因為我大概三個禮拜前不小心把隨身碟掉在這邊了
沒想到竟然還找得到
所以現在心情大好~XDDD
(迷之聲:你這個人竟然只因為這樣就出賣靈魂~倒戈到北藝大那邊了!)
不過我之前也沒有太緊張怕找不到就是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呆離開時忘記拔隨身碟
我記得我還有用卸除磁碟機把他卸掉
所以一直沒有發現他不見了
是上個禮拜五要用的時候才發現不見
結果就又回家一個禮拜
哈~有夠瞎的
好險找回來啦~

既然這是一篇沒啥主題的網誌
那我就來閒聊一下
(迷之聲:你的網誌都沒啥主題啊~~~)
哈哈~XD
我之前夢到一個夢啦
ㄟ...不過既然要說夢的話
分類就難分了
我還是新開一個文章好了!
(迷之聲:那你就把剛剛打的那段刪掉嘛~~~你真的很番!)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