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前幾天PO的新文章,有關找到遺失的隨身碟還歷歷在目
現在隨身碟又再一次的離我遠去了
而且找不回來了……

我真的是個大白癡
昨天又去電算中心印東西
其實本來在房間的時候
有閃過一個念頭是:傳到網路上就好了
可是硬是覺得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的隨身碟
一定要多用他才行!
結果我這次還特地的把隨身碟拔下來~想說千萬不要在忘記了!
然後就在我拿著大大小小的東西出去後
我腦殘的完全忘記我把隨身碟放在哪裡
等到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我才突然想到
這個時候的我人正坐在T305進行著表演課的整排
整個坐立不安的我
心中只想著…我會把隨身碟放到哪裡去了……

我覺得電算中心說不能把背包帶進去是真的很機車
因為不能帶背包
所以我只好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在手上
我的手機、皮包、資料夾(裡面放著要自己帶的紙)、還有隨身碟
真的很多東西
如果有帶著包包進去我一定一把隨身碟拔下來就放進背包了
可是那天又趕著要去整排
我好像就把隨身碟放在資料夾上(只是放著喔~就是如果我把資料夾稍微斜一下她就會滑下來的掉到地上)
所以我今天去找了我有可能經過的路線
都找不到我的隨身碟……
他真的離我遠去了……

星期五上課必須要用隨身碟
好險我今天去電算中心找的時候
那個人很好心的說:有一個已經放很久的隨身碟~可以給妳用
我也不好意思佔為己有,就說我用完一定會拿來還
可是就算佔為己有我還是難過……
因為那只有512MB啊啊啊~~~(我原本的是1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